close

2017再次啟航

 

     大家好,我是熊本良,好久不見,先向大家說一聲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五月天主唱阿信曾說:「沒有了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縱然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但是我還是要做夢我還是要做夢我還是要做夢......此話一出我好生感慨 我發現別人是在年輕時開始學著做好貓而我是到了這個年紀才開始學著做好貓我也是到了這個年紀才開始尋找自己才開始學著演自己

 

   我相信這不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是面對自己時的態度我這才發現我.....想要尋找的,是一個真正的自己真正的我 原來真實的人生本身就是一齣戲我們不斷扮演著一個又一個的角色但可悲的是我們心中真實的自己卻是在夜深人靜漆黑一片時才發現真正的寂寞和孤獨

     

     再次回首這一年,公司倒閉,被迫離職,加入志工行列,反抗我的父母的旨意.....不論這一年走的好與壞,我就像李國修先生生前那般,我如果聽父母的話乖乖去走他(她)們的路、幫忙他(她)們做事,那麼今天我還在原地踏步,不會誠實地面對自己,而我,也將再次啟航、重新再起,不願走父母披荊斬棘為我開的路,我......在真實的人生舞台上,慢慢地走向自己的定位,試著在扮演中─面對自己、尋找自己。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未來的路如何走下去,還是個未知數,在倒數計時,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歡樂過後,靜止的結局、凝結的時空下,你我是否能靜下心來誠實地面對自己?在真實的人生舞台上,尋找自己?還是.....依然寂寞的走過這一年?

 

         演好屬於我們人生舞台上的每個角色吧!用力發揮吧,令它淋漓盡致,只是,人生無法如戲,沒有照本宣科,沒有既定的角色與劇本,也沒有NG和重來,更不能拿掉瑕疵呈現,可記牢演好自己、活出自己,莫忘自己的夢想、本心、初衷,別迷失了自己。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強    詞曲:韓賢光  演唱:萬芳


或許現在的人喜歡過的一成不變


當面對問題除了逃避就 視而不漸 


那又何必 我說兩個人 總比一個人強 

你說對不對,我們還有多少理想要去追


你說對不對,我們還剩多少時間和機會


你說對不對,不要問你什麼你都無所謂


你將來會後悔,錯過的難以追回

雖然我曾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強

 

 

 

 2017讓我們"再次啟航、",重新尋找自己吧!

 

  聖誕快樂、2017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s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