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3號早上,慈願甲班全體同學齊聚印儀學苑,但這一次可不是去參學喔!而是我們班規劃很久的班季聯誼活動─宜蘭一日行

P.S.:會舉班這個活動是有原因的,我們班為了要答謝我們的授課法師─見侖法師這一年來辛苦的教導,在學期末的時候就籌備這個聯誼活動,已經很久的時間囉!特別是本班班長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一同參加,沒有我這個活動就不好玩了,於是,我在班長"半激半逼"之下,參加了這次的聯誼活動。

 

這就我們班的班長啦!這次的活動從規劃到成行,就是由他一手包辦啦!給他拍手鼓勵   \/^O^\/

 

 全班攝於遊覽車上

 

班主任自淳法師為大家開示

 

這位大家可能不知道他究竟是誰?介紹一下,這一位是我佛學研讀班社教組組長─見寂法師

見侖法師感謝大家能抽空參加這次的聯誼活動,為了這次的聯誼活動,法師還特地換上慢跑鞋,要來好好地走一走

經過了3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抵達了宜蘭行的第一站─新寮瀑布,不過因為假日的關係,遊客眾多,所以我們便爬到觀瀑平台之後就立刻折返,一路上我還和班上的同學聊起我出國的事情,同學也是聽得津津有味呢。

觀瀑平台之1

觀瀑平台之2

這張是我們在瀑布的入口處留影紀念的喔!

 

在新寮瀑布健行之後,我們便驅車前往下一站─玉兔鉛筆學校(你沒有聽錯,這所學校還曾上過兩次電視節目,可說是深獲好評喔!)

喏,我們班像不像在上課呢?

這位是解說員"小六桑"在為我們解說鉛筆的製造過程和有獎徵答喔!

這兩張可是我們班努力疊鉛筆用的木頭喔!對了!順便講一下八卦,就是我們在參觀的時候,小六桑秀出一枝黃色的鉛筆作介紹時,自淳法師就說:「我們以前用的鉛筆最常用的是利百代的鉛筆。」當場就被小六桑和班長給虧了一下。

參觀完玉兔鉛筆學校之後,我們在宜蘭一家素食餐廳用午齋後,下午便前往新成立的台灣戲曲館

匡浪起來台,匡浪起來台,匡「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在下和現場演出的演員合影留念

在台灣戲曲館每逢周末下午,就有歌仔戲的現場演出,當然啦還有小朋友小小年紀,就上台演出,功夫可是一流的喔!

 下午4點半左右我們便離開宜蘭,原本要去參觀金車蘭花園,但是因為假日雪山隧道會塞車的緣故,便改去深坑老街,在深坑老街的一家餐廳用完晚餐後,就上車回到我們的家─印儀學苑,當然啦,我們的授課法師跟我們告假之後,就和我們班一位同學坐高鐵回嘉義香光寺,至於其他同學和兩位法師,則是回到學苑之後就各自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s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